close

前天去算了塔羅牌,結果不如我預期,但也的確是我的擔憂

突然我想起跟前任在一起時,去他辦公室發現了一張命盤,上面好像寫了生肖

現在回想原來他也曾去算過這樣的東西

那是否當時就已經做好要跟我分開的打算

好想瞭解,這種決定好不好做,痛不痛,難不難過

是否信了這些離開我後真的一帆風順

如果不信是否我們仍走的顛顛波波

 

我是不知道他的狀況

但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對於這樣的狀況也感到迷惑

還是說內心的擔憂跟不安佐證了這樣的結果

 

好想問問他

當初是怎麼可以果覺得決定丟下我

痛不痛,難不難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